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那家咖啡店。

18339074356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2篇文章,16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那家咖啡店。

那家咖啡店。

 

布蝉。完。

可她不知道。这个呆子啊,从不会哄女孩,他只哄一个名为貂蝉的女孩子啊……

【“她喜欢莲花,不喜欢菊花,秋天别在院子里摆菊花!”
“她洗澡喜欢清水,六分热四分凉。不喜欢放些花瓣了小鸭子了什么的。幼稚!肤浅!”
“她喜欢吃柚子,特别是十一月的时候一定要多准备些柚子,再准备些蜂蜜。”
“她怕冷,冬天她屋子里的暖炉一定要多准备几个,冻着她的我扒了你们的皮!”
“她不喜欢吃鱼,给她准备的菜中少弄鱼。刺太多。”
“她有点懒,她的院子一定要多备些椅子……啊,不是!蝉儿你听我解释!”
“她其实不喜欢跳舞,所以她的院子不必备戏台。”
“她喜欢夜雨听荷,所以下雨的时候院子里不要有人。”
“她不喜欢被强迫,所以什么事都要顺着她。”
“她喜欢收集各种各样的胭脂但却不用,那么万胭斋有了新的胭脂一定要通知我。”
“她最喜欢的是那个梨树枝做成的木簪,我知道是赵子龙送的。所以等金丝楠木可以采摘的时候,给我送来点。我要亲手给蝉儿做一个比赵子龙送的更好看的发簪!”
“她喜欢……”
“她不喜欢……”
“她……”
男人像个老妈子一样絮絮叨叨的跟派去照顾貂蝉的下人吩咐,唯恐那里没有注意到了让他的蝉儿受了苦。】

吕布……

貂蝉怔怔的看着嘴角开始滴血的男子。她从来没有好好看过他。
他原来……这么好看啊……

“这一世,这一世之后我就再也不会来找你了。”男人颤抖着咳嗽了下,仿佛压抑着什么。
“我放过你了。小蝉。”那人苦笑着,松开了紧握着她的手。
他的目光开始涣散,他看不清面前人儿的表情。

罢了,也没必要看清呢……
“喜欢你这件事……我决定放弃了……”

“不要!!”貂蝉终于察觉到了那人究竟有多爱。“吕奉先你不准给我放弃!!”

“不准啊听到没有!!”
但那人,已经沉沉的瞌上了眼。

【“我叫吕布。”令人闻风丧胆的战神吕布,在这个舞姬面前,却紧张地不知所措。“我喜欢你,你可以喜欢我么?”
貂蝉呆呆的看着不好意思地笑着,又小心翼翼看她的吕布,还未有所言语。
“一点点就好。你可以只喜欢我一点点的!”像是怕她拒绝,那人赶忙又加了句。
“好啊。”舞姬冲他绽出一个浅浅的微笑。“那就一点一点喜欢,好么?奉先?”
那个从来不言苟笑的战神,在一个女孩面前,笑的像个孩子。仿佛他一辈子都不曾这么开心过。
而他所有开心的原因,只是这个舞姬的一个会喜欢他的承诺。】

“傻子……”眼泪不知觉的划下,她却哑然失笑。
“我的承诺,你已经让我做到了啊……”她说着,端起那人放下的酒杯,轻酌了口。
“等我啊,吕奉先。”

她抱紧吕布,往他怀里缩了缩,仿佛这样就能更近他一步了。
“原来这么疼啊……”貂蝉紧紧咬着嘴唇,血滴滴从嘴角流出。腹部传来的痛让她无法言语。“原来你……就这么疼了四世啊……”

“你明明知道我是害你的,却就这么信了四世……”貂蝉轻抚着那人紧皱的眉头,想把它抚平。

可他所受的痛,怎会那么轻易的被抚平呢?
“真是……傻子……”声音愈低,最终消失……

“子龙大人。貂蝉大人死了。”一个士兵跪在帐篷中对赵子龙龙说。
“貂蝉死了?怎么会死?”赵子龙不可置信地又问了一遍,影子也紧皱眉头死死盯着士兵。
“属下……属下不知!貂蝉大人与一个陌生男子死与白门楼……”
“陌生男子?谁?”赵子龙声音中是难以压抑的怒气。

“不知道,没有人记得他……仿佛除了尸体,这个世界上没有他来过的痕迹……”那人的声音越来越低,最后低不可闻。
“可……”
“可什么。说。”赵子龙冷冷的问。

“可貂蝉大人去时却是安详的神情,仿佛那就是归宿……”

太阳缓缓升起,映辉照耀在已经冰冷的尸体上。
那绝美的面容安详的靠在男子怀中,男子微皱的眉头不知何时已经淡去,嘴角带着痴痴的笑容。

他抱着女子,犹如抱住了整个世界。

那家咖啡店。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那家咖啡店。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